偽_幻想少女

IG: nise_gensoushoujo

20190406_珉奎生日賀文


大狗狗生日快樂!你這壞手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修理好啊?不要再做破壞王了,要不然哥哥弟弟們都要被你碰壞了(並不會好嗎?)


還有,不准再只穿外套不穿內衣了!!!看得姐姐春心蕩漾(不不不)是滿臉鼻血(喂不要透露本心!)狗狗你乖啊,姐姐的小心肝要承受不住你那低音的RAP和色氣滿點的表情了。明明就是弟弟哼!好啦,你去給我唱歌好了!那時你的Solo曲也很好聽、很溫柔啊。多唱歌吧寶貝,你也該治癒一下因你已失血過多的克拉們了ㅋㅋ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...珉奎?」跑遍整間公司都找不到人,原來跑到勝哲哥的辦公室裡了。


根據習慣直接省略敲門步驟的我,一進去卻被對面的勝哲哥做了個安靜的手勢。


「哥...?」我疑惑地望著勝哲哥,只見哥指了指角落的沙發後,對我招招手。


「剛剛看到路過的珉奎好像很累,我就把他捉來休息一下。抱歉讓你跑來跑去找他,但他好像有點怪怪的...」勝哲哥帶著有點擔心的表情說。


「不會啦哥不用道歉,我去看看他。」我放輕腳步走到睡著的珉奎身邊,仔細觀察。


「唉...」回到勝哲哥身邊後,我不禁重重嘆了一口氣。


「怎麼了?」哥好奇的看著我。


「那個笨蛋,敢情是感冒了卻在我面前裝沒事繼續上班工作,結果病情變嚴重了。」我扶一扶額,心中滿是無奈。


「噢...那要不要我叫醫生來看看他?」哥直接拿出手機,查看醫師的電話。


「好的,謝謝哥。」謝過哥之後,我再次走近睡著的大狗。看到他呼吸間中不順的樣子,除了擔心外,竟然還覺得有點新鮮...?我搖搖頭,伸手撫上珉奎微微冒冷汗的額頭。


「該死的,這個人是忍了多久才會發這麼高燒!?」碰到珉奎滾燙的前額時,我的平常心一秒崩毀。幸好這時,勝哲哥正帶著醫師回到辦公室,我才勉強壓下彈他額頭的衝動。


「嗯...是過度疲勞而造成的高熱呢...我現在先幫他打退熱針,再開點藥和營養補充劑給他吧。只要多休息和喝水,問題應該不大的。可是,記得要提醒他不要再忍著不適了,不然會出大事的。下次有病要及早求醫啊知道嗎?」長期照顧勝哲哥的醫師苦口婆心地勸告我們,看來勝哲哥平日也沒少給醫師麻煩呢。


「知道了!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和自己的!謝謝醫師特地來一趟我送你~!」勝哲哥傻笑著把醫師“趕”回去,這哥也太怕醫師的說教了吧哈哈。


「珉奎...珉奎?能坐起來嗎?我帶你回家。」勝哲哥走前說要放我們的假,待珉奎痊癒後我們才能回來工作。


「.......嗯???我...沒事啊!只是有點累了,可以自己回...啊!」珉奎還是裝作若無其事的爬起來,氣得我忍不住給他的額頭一記爆栗。


「現在是你跟我走還是我帶你走,選一個,不選,我就不再管你了,是休想我再管你才對。」我邊說邊轉身走向門口,準備去收拾東西回家。


「...不都一樣嗎...?好啦好啦我跟就是了不要拋下我啊!」餘光看到珉奎急忙衝到自己的位置上拿公事包,我便先一步到停車場取車。而晚一步的珉奎,幾乎是用跑壘的方式上車的。確認他順利上車後,我便開車直奔他家,把大狗狗送回窩裡。


「你去躺著,我去煮粥給你。」拿著剛剛在超市順道買的材料,我走進了整潔的廚房,捲起衣袖打算開始煮食。


「哥你...會煮嗎...?要不要我來幫忙...?」珉奎在房間露出一顆頭來,面有難色地看著我。


「不要讓我說兩次,躺.回.去 !」我把無奈的珉奎送回原位,便正式動手下廚。


雖然沒有萬能金珉奎的巧手,但我應該還算是弄得不錯的,起碼總比上次勝哲哥生病時,淨漢哥那又咸又甜的不明物體要好點...吧?


把粥裝好,再大致整理一下凌亂的廚房,我就拿著已經放涼了一點的粥去找珉奎。


「喂...起來吃點東西吧。」我搖了搖用奇妙姿勢入睡的珉奎,同時再用手幫他探一探熱。


「...哥...謝謝你...」收回探熱的手時,珉奎冷不防地拉住了我在半空中的手。


「你這笨蛋,生病要說啊,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?」想到珉奎早上在公司痛苦的模樣,莫名的情緒突然湧上心頭。


「!才沒有不信任哥!只是...」珉奎欲言又止的撇開了臉。


「只是什麼?說。」我強制地抬著他的下巴,把他的臉轉過來面向我。


「只是...我是萬能金珉奎啊...我不想讓哥你看到我懦弱的一面...破壞我在哥心中的形象...可是...你已經看到了...」珉奎說畢就低下頭來,活像一隻因做錯事而失落的大狗。


「...噗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」聽到我大笑出來,珉奎皺起好看的眉頭,用不明所以的眼神看著我。


「跟你說,你現在只對我一個人懦弱的模樣,我很喜歡。你依賴我需要我的樣子,我很喜歡。以後多給我看吧,珉奎。」我罕有地輕輕地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,沒想到就這樣惹哭眼前人。


「喂你怎麼哭了啊?」我手忙腳亂地用指腹抹去他的眼淚,下一秒就被緊緊抱在懷裡。


「哥...我愛你!我多怕只要我不完美,你就不要我了!」抱著我的身軀正在發抖,是真的太害怕,還是因爲病的影響呢?在我已言,我希望是前者,因為我也同樣害怕他太完美,會不滿我的不完美。


「傻瓜...我們都是一樣的啊...」我抽出雙手回抱他,希望減退他的不安。


「...嗯?什麼一樣...?」珉奎鬆開了一點,從空隙中偷看我的臉。


「沒...沒事!你是病人還不吃東西休息嗎現在!?」臉紅了一把的我,為了不被珉奎看到,隨手地把他的頭髮弄得亂蓬蓬的,好讓我有時間回復正常。


及後,珉奎乖乖把我弄的粥吃光,重新躺到床上。


「哥...在這裡多陪我一會兒可以嗎?」珉奎在我打算離開時,可憐兮兮的看著我。


「好,我會在這裏陪你到你睡著的,安心睡吧。」反正機會難得,就陪他一下吧。


「那哥...牽手!」珉奎伸出手,就像小孩子一樣撒嬌。


「你...!要不是你生病了我才不理你!」算了,就讓他任性一下吧。這個人平常已經夠成熟了,至少在生病的時候,就由他去吧。


珉奎就這樣牽著我的手入睡了。輕輕的放開手後,我卻聽到了他的夢話。


「...嗯...我愛你...李知勳...嘿嘿...」說著說著還笑了,真是個笨蛋。


「......我也愛你啦金珉奎...下次再敢暪住我你就死定了!」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