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_幻想少女

IG: nise_gensoushoujo

1400 Days [補]

不經不覺已經飯上十七滿一年了。由當初什麼都不會的我,變成會更文的我,會學韓文的我,會飛到韓國和日本看演唱會的我,再到會PS的我。這轉變實在太大了,大得連自己都快不能接受了(笑


這一切都是十七帶給我的,雖然他們並不認識每一個粉絲,不能單獨地陪在我們身邊為我們每一個人打氣,但他們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給我們正能量,推動我們向前。真的很喜歡很感謝他們。


追星這一件事對於很多人來說是無意義的,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的玩意,經常被人反對。我只想說,那又如何?你以閱讀為興趣就是正經,我以追星為樂就是浪費生命嗎?到底誰可以下定義?別人說追星什麼也不是,根本沒用的時候,那個人有親身體驗過追星是如何的嗎?沒有吧?他們都沒立場可以說話我們。


在這一年裡,我經歷了很多我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遇到的事。以前的我就是個只會上學和窩在家的人,連自己一人出門也不敢,更不用說跟陌生人說話。因為十七,我自己走出了家門,走出了香港,還在陌生又言語不通的地方獨自面對不熟悉的一切,令我成長了不少。


因爲他們,我認識到了一群大大小小的朋友(年齡上啦)。對於本來不會有交集的我們,能成為普通會約出來玩的朋友,個人總是覺得很神奇。感謝你們時常拉我一把,愛你們(突然表白)


好像以上的事都偏離1400日了哈哈(知道就好!)我只是想說:如果你認為追星對自己有好的影響,就繼續吧。人生沒有什麼時間,有想做而又對自己好的事,何樂而不為?不要等到失去了機會才後悔,有空間成長的話就快快成長吧。時間不會等人,也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如何,因此更要活在當下,過無悔的人生。當然,如果太多人覺得你追得已經過火了,就要接納別人意見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啦~我最近也覺得自己買週邊買到病態的程度了,要打自己的手手。(打!


但如果你問我:一年了,你有後悔過嗎?我會答:從來沒有。我認為,這樣就足夠了。


祝願他們能走過更多的日子,過他們想過的生活,那樣就好。大家1400日快樂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