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_幻想少女

IG: nise_gensoushoujo

20190218_碩珉韓率生日賀文


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人跟你的生日是同一天的呢?我飯上十七後,找到了一個克拉是同一天生日的(還是男克拉呢ㅋㅋㅋ)雖然生日每人都有啦,但找到同一天生日的人又是別有另一番感受。剛好十七仔13個人入面就有2個同一天生日的寶寶,我想這就叫命運吧?


祝你們可以繼續互相扶持,渡過難關啦。(詞窮)碩珉啊~不要因為太善良被壞人給騙走了,姐姐們會哭的。韓率啊,脫下耳機吧......雖然自由自在也好但也要多聽聽別人的話啦!218寶寶們都有點令人擔心呢哈哈,好吧,那我們就不能離開你們,只能陪在你們身邊囉~真是的(笑)


#겸이_또리_태어나줘서_고마워 #HAPPY_DK_VERNON_DA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你在這裡幹什麼啊?很晚了,不回家嗎?」小男孩向著暗處的黑影問。


「......」黑暗中沒有任何回答,彷彿是小男孩在自言自語一樣。


「碩珉啊?在做什麼?快回家吧。」小男孩的父母拖著他的兩隻小手,帶著小男孩回家去了。


自從那一天後,只要小碩珉經過那個地方,總會停下來,尋找之前見到那個有著漂亮瞳孔的異國男孩。


半個月後的某天,小碩珉跟著父母到街上買日用品,在麵包店前看到一個被捉住的小孩。小碩珉跟他對上了眼,一下子就認出他是當時的異國男孩,急忙拉住父母去救他。


善良的的碩珉父母二話不說地救了因為飢餓而打算偷麵包的他,還請了他食飯。


「你叫什麼啊?家人呢?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在街上啊?」碩珉父母讓他吃飽後,小心翼翼地開口問道。


「......我不知道」他終於開口了。


「...要先跟我們回家嗎?我們幫你找家人吧。」碩珉父母不忍心一個這麼小的孩子獨自一人流浪街頭,決定幫助他找到家人。


他想了想,覺得他們應該是好人,反正留在街頭也是會死,倒不如就跟著他們回家。他們的家雖然不大,但對他來說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大概是那叫做溫暖的感覺。


他環顧了整個家,視線最後落在一直看著他傻笑的小碩珉身上。他們又對上眼了,小碩珉高興地衝著他笑,令他一時不慬得反應。


「要不要先去洗澡啊?你的身體很冷啊,不要感冒了。」碩珉媽媽摸了摸他的小手,帶他到浴室沖了個熱水澡,再替他換上碩珉再小一點時的舊衣服。


「對不起啊現在只有碩珉小時候的衣服可以穿,明天我們再幫你買新衣服吧!來,喝點熱牛奶,小心燙。」碩珉爸爸暖了一杯熱牛奶,放在他面前溫柔地笑著說。


他呆呆地看著眼前的牛奶好一段時間,眼睛突然有點濕潤,嚇到了剛洗完澡出來的小碩珉。


「!你為什麼在哭啊?不要哭啊,沒事了我會保護你的!」小碩珉跑到他面前,緊緊的抱著他,但這反而令他哭得更慘。


「啊!衣服上有寫著名字...怎麼了啊為什麼在哭呢,韓率。」碩珉媽媽在整理衣服時發現了上面寫著細細的名字,急忙跑出來時,就看見在哭的韓率和抱著他的碩珉。碩珉媽媽輕輕的環抱兩人,叫了一聲他的名字。


「韓率...對了...我是崔韓率...Vernon...今年...7...歲...」韓率停止哭泣,並記起了自己的名字和年齡,但僅止於此。


「Ver...什麼?叫你小啵好了嘿嘿!小啵,我是碩珉喔,朋友都叫我道謙咪的!我今年是8歲喔,所以是你的哥哥!」碩珉興奮地捉住韓率的手,搖來搖去。


「嗯...哥哥...」韓率輕輕地叫了一聲哥哥,覺得很奇怪。為何這家人對我如此的好,連我是誰都不清楚的情況下也好好的接納了我,而我原本的家人倒是毫不猶疑的把我丟棄,真可笑。


由那天開始,韓率就住在碩珉家,一住就是十年。這十年間,大家不是沒有幫韓率尋找家人,但很奇怪地,他們用盡方法,十年來還是沒有任何消息,韓率也依舊對以前的事沒有記憶。可是在長久的相處下,碩珉父母早就將韓率視如己出,供書教學萬般疼愛,碩珉也一直把他當親弟弟的保護和照顧,令韓率覺得,就算不找那些“家人”也沒關係了。


「韓率啊,最近學校還好嗎?你那所學校可是名校呢,會不會太辛苦啊?」晚餐後,碩珉跟已經比自己高的弟弟聊天。


「嗯?不會啊還好啦。倒是哥你今年更辛苦吧,又是準考生又要幫忙家裡的事情。」韓率停下手上的動作,轉過頭反問碩珉。


「我沒事啦,本來就決定是要直接繼承家業不會再升學了,盡力考就好。你要加油啊,代替我這個不成材的哥哥唸上去。」碩珉露出大白齒的笑著。


「哥才不是不成材!不要這樣說自己!明明哥就很厲害,會很多我不懂的事,我就只會唸書...」韓率難得地激動了一點,由此可見他對碩珉的重視。


「好好好,大家都厲害,我來幫你一起洗吧。」碩珉知道那是韓率對他笨拙的愛,笑得更開了。


兩人東拉西扯地閒話家常,一起把廚房整理好了。之後,兩人回到客廳,跟父母一起看電視劇,如普通的小康之家一樣。直到韓率上大學後,他們的生活卻被人破壞了。


碩珉在畢業後,一如預期般直接到了父親的小公司工作,沒有升學,而韓率則在之後考上了最高學府,令大家高興了好一陣子。但好景不常,碩珉家的公司突然被一間大企業控告抄襲,令原本的合作夥伴紛紛終止合作,生意大受影響。雖然後來法院裁定碩珉家勝訴,但生意還是大不如前,令他們一家十分頭痛。


碩珉抵住公司壓力的同時,發現韓率的樣子有點奇怪,多次詢問他他也只說沒事,做功課有點累罷了,但碩珉總覺得有點不對勁,於是空了一天決定跟著韓率。


嗯?誰?為什麼韓率這麼激動?碩珉在韓率上學途中,看到兩個穿西裝的男人擋住了他的去路。兩人跟他說了幾句後,他就突然激動起來。這麼激動的韓率,碩珉十多年來從未見過,驚訝得忘了要跟著他,任由他消失在眼前。跟掉了人的碩珉,只好直接回家。


晚上,終於忍不住的碩珉,敲響了韓率的房門,決定問清楚狀況。


「哥?怎麼了?」韓率一如既往的溫和地跟自己說話,更令碩珉想知道為何他見到那兩個人會如此失常。


「...可以進去嗎?」韓率聽聞,便轉身回到房內,讓碩珉進來。


「哥你怪怪的,到底怎麼了?需要我幫忙嗎?」韓率擔心地看著一言不發的碩珉。


「今天中午我看到兩個西裝男人和你在一起...」碩珉終於開口。


「!...哥你...聽到什麼了?」韓率的眼神動搖了,這件事不能被哥知道的!


「沒有,但你是在暪著我們一些事吧?」碩珉生氣了。他氣的不是韓率有事情隱瞞他們,而是氣自己不能成為韓率的傾訴對象,明明人就在身邊卻什麼也不知道、察覺不了,要韓率獨自一人面對。


「哥...我不能說,對不起。」韓率低下頭,想著這會對他們最好,決定繼續暪下去。


「...你現在不說不要緊,但不要忘記,我們是一家人,我們總是在你身邊,你不是一個人的。」碩珉平靜下來,選擇相信眼前人的決定。


「...哥,謝謝你,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向我伸出雙手,無條件地信任我。」韓率一直對碩珉一家很感激,剛才的那番話,更令他知道自己要堅持下去。


「哎喲我們是一家人啊不用謝了,有事要幫忙一定要說啊傻瓜。」碩珉笑著拍了拍韓率的肩膀,便離開房間。


又過了一段時間,公司終於在碩珉的努力下開始回到軌道,令大家不禁鬆一口氣。可是,韓率卻不能真正的為他們高興,反而經常因爲擔心而失眠。即使碩珉再相信韓率的能力,這次他真的覺得自己要插手了。


「韓率啊,有空陪哥喝酒嗎?」晚上,碩珉拿了幾瓶啤酒,找上了韓率。


「...好。」韓率看見碩珉的神情,知道自己大概已經暪不下去了,打算跟碩珉坦白。


兩人到了漢江邊,找了個位置坐下來。


「哥,我知道你約我的原因,我會告訴你的。但,千萬不要跟爸媽說,這是我唯一希望你能答應我的事。」即便韓率決定要攤牌,他仍不希望牽連兩老。


「好,我答應你。」碩珉沒想到韓率居然自己先開口,一時被打亂節奏。


「早一段時間,哥不是看到我跟兩個西裝男人講話嗎?其實,那是我親生父母派來的人,他們想我回去。」韓率終於將事情說出來了,自己也感到舒坦了不少。


「親生父母!?」碩珉萬萬想不到居然會是這樣的事,著實地嚇了一大跳。


「對,就是那在我還是孩提時就二話不說地遺棄我的親生父母。我不想跟他們回去,我對他們沒有任何感情,而且,他們也只是為了利益才想接我回去罷了。」韓率對所謂的親生父母露出厭惡的神色,證明他有多不想回去。


「利益...?」一時間太多的資訊灌入碩珉腦中,令他反應不過來。


「我的親生父親是國外一間大集團的董事長,最近他要選定繼任人,打算開始著手培訓接班人。公開地,他有兩個兒子。而我,是第三個。他的那兩個兒子是二房和三房生的,如果成功被選為繼承人,身為大房的母親就會失勢,因此她終於想起自己也有一個兒子,就找上了我,要我回去幫她保住她的地位。」韓率平淡地說出自己的身世,就像在說別人的事一樣。


「...你是怎樣知道這麼多東西的?他們告訴你的嗎?你真的不回去嗎?」碩珉連環地問了幾個問題。他現在真的很亂,腦海裡只覺得難怪韓率一直都有點異樣。


「有一些是他們來說服我時不小心說溜嘴的,有一些是我自己查到的。我不會回去的,對我來說,你們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,他們只是自私自利的陌生人。」韓率拉住碩珉的手,真誠地看著他的雙眼。


「傻孩子,自己一個人忍耐幹什麼,早點跟我們說啊笨蛋!」碩珉紅了眼眶,緊握韓率的雙手,深怕他會消失一樣。


「我怕...你們會想我回去...而且,我也怕他們再把你們拉往局內,對你們不利。」韓率低下頭,其實他的內心既不安又矛盾。


「再?他們對我們做了什麼事?」碩珉留意到了韓率話中有話,到底是什麼事情。


「...這只是推測,但之前公司突然被告的事,我想是我那已經被權力地位蒙蔽雙眼的母親的所作所為。這件事我仍在調查,但哥你還是小心點比較好,也要多照顧爸媽。那個女人瘋了,我不知道她還會做什麼事情令我回去。」韓率內疚地說出自己的擔心,他不想再因爲自己而連累身邊的人了,所以才決定要坦白。


「!什麼!?雖然沒有證據但那件事真的很奇怪。好我會小心的,你自己也要小心。不過,爸媽你也有份,你也要一起照顧。時間不早了,回去吧。」兩人懷著複雜的心情,繼續日常生活。


韓率坦白後的一個月,他父母又派人來說服他。韓率以為一個月都沒找他的他們,已經放棄說服他回去。怎料,這次會談的氣氛很不同,特別是西裝男最後的那句:對不起了少爺,不要怪我們,令韓率心裡很是不安。


由那天開始,韓率和碩珉小心翼翼地提防外界,但總是難免有鬆懈的時候,悲劇就這樣發生。


那天,碩珉跟父母一起出遠門,要去拜訪一個對他們家很照顧的叔叔。


「哥,出門記緊要小心。」韓率在他們出發前,拉住碩珉。


「嗯,我知道了。你一個人在家也要小心啊,我會擔心你的。」碩珉笑一笑,便跟韓率揮手道別。


韓率目送他們出門,忽然有不好的預感,便慢一步跟著他們出去。他看到父母順利上車後,打算轉身回家時,餘光看到有一個人拿著刀搖搖晃晃地走向碩珉。韓率沒多想,直奔碩珉的位置,把插向碩珉的刀擋下。碩珉被衝過來的韓率撞倒在地上,爬起來後才看到前面那個人手上拿著一把沾滿鮮血的刀。


「!!!韓率!不要有事啊!為什麼?!」碩珉跑過去扶住韓率,用手按緊他出血的地方,但仍然血如泉湧,根本止不了血。


碩珉父母下車查看發生什麼事,看到眼前的情況,急忙報警,還偷偷的拍下了肇事者的相片。報警後,他們拉住韓率的手,不禁落淚。


「韓率啊...支持下去啊...」碩珉媽媽哭成淚人,不準韓率離開他們。


「我...會的...不要...哭...媽...媽...」韓率回握她的手,艱難地說出一句話。聽到韓率叫自己媽媽,她哭得更厲害了。


「哥...要小...心...我想...是...他們...代我...好好看...著...爸媽...好好照顧...自己...不要...這麼愛哭...了...」韓率轉過頭看著碩珉,希望在離開前交代好他最放不下心的事情,但時間已經到了。


及後,救護車和警車到來,但韓率已經閉上眼睛,回天乏術。在悲傷中,碩珉腦海裡卻一直浮現韓率的那句小心,該不會......?


最後,韓率的事以意外告終,葬禮亦簡單地完成了。他們將韓率的骨灰帶回家放好後,碩珉就暗自開始查出「意外」的真相。


「韓率啊,我有好好照顧爸媽喔,我請了幾個保鏢,隨時隨地在背後保護著他們,你不用擔心。雖然你不在後,『他們』失去了目標,就沒有什麼大動作了,只有幾次想進來把你帶回去罷了,但這點東西真的不算是什麼...」碩珉在家中一角向著韓率的骨灰訴說。現在碩珉家的業務在沒有防礙下已經蒸蒸日上,公司壯大了幾倍,聘請保鏢和對付小偷已經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了。


「事情已經查清楚了,是『他們』沒錯。你當年是怎樣知道的啊?我可是花了不少人力物力才找到頭緒的呢...笨蛋...為什麼要救我啊...」說著說著,碩珉的聲音變得沙啞,眼睛帶了點霧氣。


「你放心,我不再是以前你認識的那個愛哭鬼了。」下一瞬間,碩珉提起精神,把淚水趕了回去。


及後,碩珉繼續時常分享他的日常給韓率聽。雖然不知道韓率是否有聽見,但這已經成為了碩珉的習慣,也成為了他心靈上的寄託,幫助他渡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,直到終老。在彌留之際,他不禁想到,如果下輩子還可以再見到韓率,那就真的太好了。帶著這個想法的碩珉,不久後就在兒孫的守護下,安詳地沉睡去了。


-


「大家過來一下,今天有新的練習生要來了,要好好照顧他喔!」勝哲在小綠屋召集弟弟們,告知大家將要有新成員加入。


「不知道是怎樣的人呢?我也想有朋友!」勝寬扁著嘴巴好奇的時候,新的練習生正好打開門進來。


「!你好啊!你多大啊?」心急的勝寬,連別人的名字都忘了問。


「嗯?我98的,你呢?」對方爽快地報上歲數。


「哇~!我也是98的!終於有朋友了!幸會啊朋友!」勝寬的願望終於實現了,高興得令他又叫又跳。


「吵死了!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勝寬身後的另一個練習生忍不住笑著打了勝寬一下,轉頭問新成員的名字。


「啊~我是崔韓率,你是...?」終於有機會報上名字的韓率反問道。


「......」那個人聽到他的名字後,呆住了。


「...?嗯?怎麼了?」韓率看到眼前人呆住了,還以為自己做了什麼奇怪的事情。


「...啊!沒事,你好我是李碩珉,97的。」零碎的記憶終於拼湊成了一幅完整的圖畫。碩珉笑了笑,伸出了手。


「哦碩珉哥~」韓率回握他的手,笑得燦爛。


看著兩人再次相握的手,碩珉下定決心。


「這輩子,換我來保護你了,韓率。」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